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讨论确定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7 13:04:00浏览:

      为培养党的预备军,增加党员人数,扩大党员规模,为党输送新鲜血液,2022年5月4日13:00,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卉妍同志于书定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讨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会议,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李卉妍同志介绍入党申请人的总体情况。本次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共有二名成员:姚晶鑫同志和陈金信同志。两位同志思想积极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已满半年以上。在学院教学以及配合学工口进行迎新接返、核酸检测等工作中积极做出贡献。


(党支部书记李卉妍同志)

会议第二项议程,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并提出建议。党员教师王小蕊同志和党员教师孟维媛同志认可了各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在教学方面为人师表,在生活方面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工作上兢兢业业,符合共产党员的标准,建议党组织吸收他们为入党积极分子。同时两位同志也建议积极分子要多多参加康管学院的活动,积极宣传,向党输送多新鲜血液。


(党员教师王小蕊同志)



(党员教师孟维媛同志)

会议第三项议程,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举手表决,全票通过确定姚晶鑫同志和陈金信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姚晶鑫同志)



(陈金信同志)

会议第四项议程,指定相应的培养联系人。经研究决定出了姚晶鑫同志和陈金信同志的相应培养联系人,希望姚晶鑫同志和陈金信同志能够积极主动地与培养联系人汇报情况。


(参会人员)

会议第五项,由党支部书记李卉妍同志进行会议总结。李卉妍书记希望各积极分子及时与培养联系人沟通各方面遇到的问题并祝贺姚晶鑫同志和陈金信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丰富了党的预备军,也坚定了其他人向党靠拢的决心,希望各位积极分子为建设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发展康管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文字 | 田峻宇

摄影 | 彭韵霏

编辑 | 林芬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