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康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08:00:00浏览:

    根据《中共海南省纪委机关、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海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琼组通〔2021〕89号),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于2022年1月12日上午10:00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参加会议的同志有:康管学院院长陈小勇、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卉妍、副院长李艳、党总支组织委员肖育苗。受学校委派,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医学部主任温春阳教授莅临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要求的各个环节开展工作,首先,紧扣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深化学习领悟,进一步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其次,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再次,开展谈心谈话,于1月11日9:00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此外,领导班子成员逐项对照5个重点方面,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并在会议上进行充分交流。
    会上,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卉妍对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查摆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各位同志分别查摆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并由与会其他领导同志提出批评意见。最后,温春阳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本次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的会议,领导班子成员都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各位同志对批评意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会后,对于会上发现的问题进行积极落实整改,将提升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落到实处。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