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 开展“争创自贸港”成为新时代自贸港代言人你画我猜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10:29:00浏览:

雁飞千里靠头雁,船载万斤靠舵人。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党建的引领、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在1206日这天,我院党总支开展“争创自贸港”成为新时代自贸港代言人你画我猜比赛,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正式党员都积极参与其中,并各自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以娱乐的方式学习了有关党的知识,做一个快乐的共产党人,一心向党,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投身于海南自贸港建设中。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