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 开展“畅想海南发展,做时代青年先锋”诗词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10:27:00浏览:

20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蓬勃展开。在122日这天,我院党总支开展“畅想海南发展,做时代青年先锋”诗词比赛,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正式党员都积极参与其中,并各自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一等奖:郭融

二等奖:赖艳芳、李清秀

三等奖:陈红、曹佳妤

优秀奖:王好名、丁晏、张明裕、冯晓沛、吕旭婧、蒋雨萱、路颜溪、陈超一、纪伟、方希、于怡钒、石一利、蒋贻辰、任政仪、姚永琪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各位将自己的才华展现的淋漓尽致,字里行间表达了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未来发展的畅想,愿大家不忘初心,牢记初心!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