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 Keep健康运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10:22:00浏览:

十一月的季节,已经进入寒冬。三亚周末的天气是晴空万里,阳光明媚,让人丝毫未感受到寒冬的到来。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师生党员展开了一场与与众不同的趣味运动比赛活动,你不需要有什么体育特长,而是重在参与,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大学是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地方,同时又是一个充满竞争与挑战的舞台,我们每个人都在这个舞台上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作为我们想要把握青春所以就要好好的锻炼自己,在大学的每一个角落留下你的身影,展现你的风采,在比赛中贡献出你的力量,在这里,你得到的不仅是一种知识,更是一种人生的财富,就让我们把握好机会,让我们的生命因参与而精彩,让青春因为活力而生辉。不让光阴流逝,不让青春虚度,迸发我们的激情。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