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 “党的百年华诞”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06 09:44:00浏览:

11月5日晚,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部顺利举行以“伟大的党,我有话对你说”。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是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党总支书记李卉妍书记、办公室主任肖育苗老师、团委书记张秀平老师以及党总支部全体教师党员。


比赛正式开始后,菜价比赛的选手准备充分,他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充沛的感情把师生们带进了一个歌党恩,颂党情的世界。其中三号选手的演讲《歌颂母亲、歌颂党》用饱含深情的语调抒发了对党中央的挚爱与赞美之情。四号选手的演讲《心怀感恩,从十八大看中国发展》准确地把握十八大的基本精神,纵观全局,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五号选手的演讲《向共 党致敬》用深情的演讲表达了对党真挚的感谢与美好的祝福。八号选手带来的《中共十八大、行动你我他》,歌颂了党的伟大成就,党在建设方面的丰功伟绩。

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表达了“红心永向党,铁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整场比赛,选手演讲内容紧随时事,联系实际。从党的建设之初到党一路成长的历史,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赞美之情。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紧随时事政治,随时保持思想先进性的优良品质。

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四名,并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状。在演讲比赛的最后,党总支部书记李卉妍书记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演讲比赛决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的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学习精神的热潮。同时为我院学子树立起良好的精神风貌,庆祝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建工作的发展。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