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评比
发布时间:2021-12-05 15:34:00浏览:

2021年11月10日,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发布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自主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自身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并将学习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感等心得体会书写出来,党员同志间相互交流。

李卉妍: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不是一马平川,也不是一蹴而就,而是无数共产党人通过实践探索和艰苦奋斗换来的。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做到使命担当,要将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验证理论,做到知行合一,融汇贯通,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昂扬的奋进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刘力行:百年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有“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气度,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更有“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决议是我们党历史上一篇里程碑式的重要文献,必将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我们党领导夺取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民族复兴领航定向。

张秀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聚焦一个前所未有的宏阔课题。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我们这一代青年,能够生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已经经历建党百年、即将经历新中国成立一百周年这样伟大的历史时刻,是何其幸运。党中央号召我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这是每一个青年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我们责无旁贷。

王小蕊:穿越百年历史烽烟,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秉持初心使命,前赴后继,不懈奋斗。新中国成立后,毛泽东同志满怀信心向世人宣告:“我们正在做我们的前人从来没有做过的极其光荣伟大的事业。我们的目的一定要达到。我们的目的一定能达到。”新征程上,向我们依然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辛宇: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肖育苗:2021年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的,这一次大会的召开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增强主动性,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有关精神传递下去,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孟维媛: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健康医学院的一名专业教师要继续为学校健康安全与发展不断努力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许筱: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光明,经过先辈不懈的努力和流血牺牲,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沧海桑田的变化。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上社会主义道路,为未来民族复兴建立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我们看一看近代以来的历史,不难得出重要的经验和结论,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中华民族、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利益所系。所以,在未来的新征程,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也是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保障……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