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度教师党员“学习强国”积分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8 11:24:00浏览:

    为促使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理想信念,确保学习不掉队、思想不落伍,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党党总支组织开展2021年度“学习强国”积分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评比时间为2021年3月8日——12月8日,采取每月在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教工党员微信群公示动态积分的方式,以比促学,检验党员同志党史知识学习掌握情况,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