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21 15:52:00浏览:

    6月18日,由海南省教育厅党委、海南省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唱响主旋律 奋进自贸港 永远跟党走”全省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在海口拉开序幕。三亚学院教职工合唱团积极参与其中,以优美动听的经典旋律、饱含深情的奔放歌声,精彩演绎了《在太行山上》《祖国不会忘记》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歌颂中国共产党,唱响时代主旋律,向建党百年献礼。最终,三亚学院合唱团荣获高校组三等奖。

图片1.png本次红歌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县教育局、省属各高等院校、厅直属各中职学校及中学的56支教职工合唱队、4500多名合唱队员欢聚一堂,参与其中。我院教师陈小勇、李卉妍、辛宇、肖育苗老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了此次红歌比赛。

图片2.png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