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急聘司机、主管、销售等多个岗位,晋升空间大+五险一金+交通便利
发布时间:2022-01-04 15:19:00浏览:

公司简介

海南如淼森商贸有限公司为海口市燕京啤酒独家授权总经销,针对海口市关于燕京啤酒全系产品的市场规划、价格体系制定和监管,招募经销商以及直销零售等业务。
图片

公司简介



图片


货运司机


【任职要求】:

1、年齡不限,要求C1驾照以上,1年及以上实际驾驶经验,驾驶技术娴熟,熟悉本地路况,有货运资格证。

2、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咨询,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3、全职运营,收入规定是底薪+提成,购买职工社保;

4、负责送周边附近的货物,包括装货卸货,有上进心,能吃苦耐劳

5、根据客户信息提前联系客户,安全高效接送货物,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

6、对所接送货物完成情况进行核实,并与相关部门做好交接,避免货物异常。

图片


燕京啤酒销售主管


【工作内容】:负责开拓海口市场的传统渠道,可以完成一般商务谈判,按照企业要求完成销售计划。

后期发展:对于有快消品门店资源,公司扶持政策优待,可扶持为区域经销商。

图片


销售代表


【任职要求】:

1、遵守公司的各项政策、规章制度及相关流程,完成销售指标;

2、收集市场信息,拜访客户和代销商,做好报备工作;

3、持续拓展代销商,提高市场覆盖率;

4、负责分区的代销商的产品宣传和销售支持。

图片


KA经理


【任职要求】:

1、全面负责所管辖门店关系维护及谈判、销售、促销员管理、公司形象维护和提升、、确保任务的达成、促销活动执行,开发新市场、提高销量、扩大业务网络等工作。

2、检查门店配送情况(缺断货)及商品库存的合理化, 对于异常库存商品及时作出调整,加强门店信息沟通并做好公司内部反馈、协调工作。

3、促销员现场管理与指导(商品展示、促销员技巧的培训等)。

4、收集公司产品客户建议与竞品推广活动信息,及时反馈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5、及时处理消费者投诉,维护公司信誉。

6、各系统总部与门店的客情建立和维护。

7、促销活动申请与跟进执行,对每档促销活动进行总结(日期、变价、到货及陈列、活动的执行及效果评估等)。

8、各系统订货跟单、应收帐款及时对账及账款回收跟进工作,控制帐款回收风险。

9、妥善处理解决退换货中存在的问题。

10、认真执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图片


社区团购渠道经理


【任职要求】:

1、建立所在社区销售渠道,做好售前服务和售后处理,与社区团长进行沟通。

2、负责燕京啤酒社区营销关系的搭建和管理。

3、引导社区成员购买燕京啤酒在线上和线下下单。

图片


促销员


【产品宣传】: 

1、通过在卖场与消费者的交流向消费者宣传公司经营产品和本公司企业形象、提高产品知名度。 

2、在卖场派发本公司经营产品的各种宣传资料和促销品。 

3、利用各种销售和服务技巧提高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实现更多的销售。

【产品陈列】:

做好卖场产品陈列和物料维护工作,保持产品与促销品的标准化陈列和整洁。(详细内容见终端规范手册)  

【收集信息】: 

促销员要利用直接在药店和顾客、竞品打交道的有利条件,多方面收集并向公司反馈信息: 

1.了解顾客对产品的期望和建议,妥善地处理顾客异议,并及时上报。

2.收集竞争产品价格和市场活动信息,及时上报。  

3.收集卖场对公司产品的要求和建议,及时上报,建立并保持与卖场良好的客情关系,获得最佳的宣传地段和促销时间支持。 

4.了解卖场的销售、库存情况和补货要求并及时上报。  

【建立客情】:

导购员要做好销售的同时带动卖场的自营人员和服务人员做好本公司产品的销售,要做到:  

1.介绍:向自营人员介绍自己的公司和产品信息,让他们在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做好销售。  

2.示范:导购员可进行销售示范,教会自营人员如何销售自己的产品。

图片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

2535980543@qq.com

(简历请备注投递岗位名称)

工作地址

海口市琼山区府城振兴六横路30号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