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康养音乐会|2022新年音乐会——暨教工健康之夜
发布时间:2022-01-01 22:31:00浏览:

      2021年在成功与收获之中渐渐远去,2022年正带着期待与希望向我们款款走来。2021年12月31日晚8时,由校工会主办,音乐学院、健康产业学院承办的“2022年新年音乐会暨教工健康之夜”在书山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各学院教师、学生来到现场观赏。


      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表示:在2021,三亚学院有太多的收获。首先,我们在严峻的疫情当中取得了圆满的胜利,全体师生健康快乐地度过了2021年,这是三亚学院2021年最值得骄傲的一件事。同时,三亚学院在2021年获得了国务院学位办的硕士点授权,把学校的办学层次提高了一个档次。并且今年三亚学院在招生的数量和质量都有了较大的提升。2021年已圆满收场,2022三亚学院将带着这些喜悦与激动继续奋进。


(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

随后,音乐会在欢快的藏族女子群舞《藏地春谷》中正式拉开帷幕,带大家体会即将到来的新年的热闹欢乐氛围。一首抚慰心灵、余音袅袅《一叶小舟》唱出了对美好未来的期待。舞蹈《心引力》两位表演者默契的配合,让整个舞台律动起来。

(《藏地春谷》)



(《一叶小舟》)


(《心引力》)

音乐让人在共情中感悟,在熟悉的旋律中沉浸于快乐。《棠梨煎雪》、《幻月》、《Green Tea Farm》、《梦之蝶》等曲目以古筝、竹笛、钢琴、管弦乐、器乐协奏等形式演绎,技艺娴熟精湛,悦耳动听,让人回味无穷,无疑是一场场视听盛宴。他们用乐器奏响了新一年的华美乐章,表达了对未来幸福的向往。

(《棠梨煎雪》)



(《幻月》)


(《Green Tea Farm》)


(《梦之蝶》)

如果说张巨斌教授作曲的女声《我爱你海南》体现了三亚学院和莘莘学子们对海南建设自贸港的关心与支持,那么在《大海的呼吸》中,大提琴与长笛、钢琴的完美结合,则体现了三亚人民对大海的热爱。

                                             (《我爱你海南》)



(《大海的呼吸》)

朝鲜族刀舞群舞《刀引》,声乐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优美的舞蹈和动听的歌声,三亚学院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刀引》)



(《凤凰花开的路口》)

2021年即将画上尾声,新的一年我们再度起航。三亚学院2022年新年音乐会暨教工之夜完美收官,用动人的旋律奏响了2022年的华美乐章。让我们祝愿三亚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文字 | 王心语

摄影 | 严雨琪

编辑 | 陈璐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