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确定新发展团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6 20:19:00浏览:

2021年12月24日中午12:30分在书定楼会议室召开团员竞选大会,团委书记张秀平老师、思想导师辛宇老师、思想导师艾力老师和团委学生副书记冯晓沛、团委秘书长刘岩雨、团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青志协各部长,19级、20级、21级各班团支书参与会议。

    团委学生副书记冯晓沛宣读会团员竞选条件和竞选人员名单。根据团章规定,年龄在14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的中国青年,承认党的章程,愿意参加党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党的决议和按期缴纳团费的,可以申请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共青团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委员会根据以上情况附加以下条件:1.学业成绩排名在班级前二分之一2.综测成绩排名在班级前三分之一3.无挂科、处分等记录4.从本学期开始青年大学习全勤等以上情况筛选出以下八名同学:唐致远、王九弘、陈杰、范友、沙正旭、马晶、姚梦莲、陈艺雪。
    竞选人员依次上台自荐演讲。八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自荐演讲,他们分别从学习上、生活中、工作上、还有对团的认识和理解上进行演讲。唐致远同学首先介绍了自己所获得的奖项和志愿者经历,还分享了自己生活和学习上的照片,讲述了他对团员的认知,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希望自己能够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并会为此不断努力。沙正旭同学也向我们展示了自己获得的奖项和学习成绩与综测成绩,并表示希望能够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如果最后没成功也希望能多多交友。姚梦莲同学表示自己上学期在班级学习成绩和综测成绩都排名第一,在大一期间获得三好学生和一等奖学金与计算机二级等多个奖项,还向我们展示了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上的认真负责,希望能够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为一名团员,表示自己会不断努力。陈艺雪同学向我们展示了自己从小到大所担任过的职位和自己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深刻认识,并表示自己会一直不断努力,向优秀前辈学习,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团员。


各位老师和部长为竞选者投票。此次投票的监票人为张秀平老师、辛宇老师、艾力老师,唱票人为刘岩雨、姚永琪、赵欣、管甜。每人可投四到六票,不可少于四票。

团委学生副书记冯晓沛宣布投票最终结果。唐致远20票、姚梦莲17票、陈艺雪16票、沙正旭14票,恭喜以上四位同学竞选团员成功,在此期间各位老师会对他们进行考察,最终将确定团员最终的名额。

会议进行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