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吹响青春号角,挥洒活力汗水
发布时间:2021-12-21 16:38:00浏览:

晨鸟不知秋寒,众人洒汗苦练

红花绿叶相伴,筑梦在前招手

运动进行时

阳光下沐浴竞赛不仅是男孩权力

也是女孩展现魅力时刻

望红色跑道

康管学子瞬时疾风划破,如利刃般闪光

接下来

让小十带你领略他(她)们的风采吧!

黄雄峰

男子200米冠军


(黄雄峰和刘诗萍同学)

获奖感言:从起跑、途中跑、到冲刺,每一个动作都熟记于心,就希望在本次运动会中拿下第一名,这些需要日复一日的训练努力换来,拿到200米的冠军不仅是我个人成就,更是康管学院的成就。

刘诗萍

女子200米冠军


(女子200米冠军刘诗萍同学)

获奖感言:此时此刻我捧着手中的奖,心里感慨万千,每一项奖的背后都是各位同学刻苦训练的结果,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换来的,我不想说我们累,更不想说我们苦,因为我们是热血青春的00后,风雨过后我们依然会展露笑容,这次的成就将会激励着我们迈向远方。

刘强

男子400米冠军


(男子400米冠军刘强同学)

获奖感言:红花艳,有绿叶的扶持,将是相得益彰。这次运动会的400米比赛我能荣获冠军,非常感谢给予我支持的人,是你们给了我取得冠军的勇气和拼搏的动力,是你们在我训练路上给予我鼓励。

杜嘉雄

男子100米亚军


(男子100米亚军杜嘉雄同学)

获奖感言:作为康管学院的学生,能有机会参加本次校运动会并获得第二名的成绩,我很高兴也非常激动。人们常说,一粒种子,只有深深扎根于沃土,才能生机无限,而作为一名运动员,在老师和教练们的刻苦指导、训练下取得佳绩,这使初入大学的我,为大学生活涂下了一抹最绚丽的色彩。

史博中

男子3000米冠军


(参加男子3000米比赛现场合影)

获奖感言:作为一名长跑运动员很荣幸代表学院参加比赛,长跑这项运动是耐力与意志的检验,挑战自我极限的项目,当我站在跑道那一刻起,红色的跑道是我运动的轨迹,台上的呐喊是对我拼搏的肯定,脉搏和心跳激烈着跳动着,潜心等待着夺冠时刻。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我们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够坚定意志、脚踏实地。

男子4×100接力第一名


(男子4×100接力队)

获奖感言:每一位运动员都在场上努力拼搏,赛出自己最好的成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康管学院是一个团结、勇敢、拼搏的集体。在运动赛场上,不惧一切,昂首挺胸,毅然向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荣誉。

女子4×100接力第二名


(女子4×100接力队)

获奖感言:运动会不仅仅是一次运动会,奖牌,奖状,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也许在训练时笑脸并不少见,但取得佳绩时的喜悦,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

运动会落下帷幕

从赛场中乘胜归来的运动健儿们

我们为你喝彩,为你祝贺

当你受挫而来

我们同样为你喝彩,为你骄傲

祝贺每一位荣获佳绩的同学

祝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蒸蒸日上

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文字 | 牟康鑫

摄影 | 张雪莹 夏威仪

编辑 | 陈璐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