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飞扬的青春,永不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19 21:13:00浏览:

       2021年12月17日中午11时30分,历时一天半的体育欢乐节在全校师生激情未减中落下了帷幕。体育欢乐节闭幕式在三亚学院东区操场上举行,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的校级领导及各学院的领导代表出席本次闭幕式,各学院学生积极到场参加。


                                           (体育欢乐节闭幕式出席领导嘉宾)


(总裁判长张善斌宣布学生组、

教工组团体总分排名)

闭幕式上,体育欢乐节总裁判长、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善斌教授宣布体育欢乐节比赛结果。康管学院以266分取得了学生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校工会戴盛才老师宣布“优秀组织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工会戴盛才老师宣布了两院“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获奖名单。颁奖仪式上,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为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及三亚学院的各个学院颁发荣誉奖项,由各学院代表领奖并合影留念,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秀平代表领奖。


(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秀平老师(左二)代表领奖)



(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运动员方阵)


(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致闭幕词)

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在闭幕词中对参加本次体育欢乐节的学生及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诚挚的期望。刘晓鹰副校长指出此次体育比赛精彩纷呈,集中涌现了一批新的优秀人才,他们有着旺盛的生命活力和火热的青春,在操场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青春的岁月是美好的,大学的生活也是美好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梦想远航,为了自己未来努力拼搏。


(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教师和学生集体合照)

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运动健儿们在运动会上不仅收获了成绩也收获了荣誉,希望我院的莘莘学子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弘扬运动会坚韧不拔、奋勇前进的精神,运动永不停止,青春永不落幕!

文字 丨 王静瑶

摄影 丨 张雪莹 严雨琪

编辑 丨 董宏洋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