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博鳌一龄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28 23:15:00浏览:

      2021年11月25日晚上7点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在书定楼202教室进行博鳌一龄宣讲会及其招聘,该宣讲会旨在帮助大四学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克服就业困难,为学校、企业、毕业生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工作人员)

宣讲期间,海南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现状,企业发展前景,以及进入企业工作和生活环境、薪酬、各项保障以及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与此同时,向同学们表示在健康中国2030年的大背景下,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国内医疗、康养市场需求量大,需要大量综合性人才,并且向学生介绍企业人才培养战略规划,让同学对该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企业以及进入企业后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宣讲结束后,对于博鳌一龄工作意向的同学在现场进行了简历投递和面试,大家积极踊跃的参加。

(18级康体赖艳芳)



(18级康体冯江)


(面试现场)

据悉一龄医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一直深耕大健康产业是多业态、多体系、多元化的高端综合型医疗康养服务产业集团。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紧抓海南之夜贸易港和乐城先行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性机遇,立足海南双循环的战略交汇点,吸引全球优质医疗资源集聚,成为医疗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与国际“三同步”的领跑者,以“立足博鳌、面向世界、打造特色、服务民生”为发展理念为人民服务,通过过硬的医资团队,先进的医疗设备,服务人民的根本理念,打造国际一流的康复医疗服务平台。

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对自己的未来有了进一步规划,也为同学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就业前景,活动开展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海南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负责人表示,校企合作的深入推进,是聚焦行业、企业、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搭建组织一体化,未来将对企业、学校、学生等多方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通过后期的发展,多方的合作能够达大利益最大化。


文字 | 牟康鑫

摄影 | 林昀源 张雪莹

编辑 | 王佳琦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