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以才为先|海南自贸港康养产业学科建设及特色人才培养座谈会暨三亚学院与博鳌国际医院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5 12:34:00浏览:

2021年11月20日,海南自贸港康养产业学科建设及特色人才培养座谈会暨三亚学院与博鳌国际医院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博鳌国际医院主楼会议室召开。

 

(参观考察人员合影)

乐城管理局医疗发展处副处长吴光曙;海南省卫健委原副巡视员、海南省健康产业促进会会长曹江;博鳌国际医院负责人徐建国,首席专家谭建明,执行院长彭大为,副院长孟昭岭,副总裁王忠伟,董事长助理薛栋,医美中心主任孙斌;三亚学院医学学部主任温春阳教授,院长陈小勇教授,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卉妍,李艳教授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

 

(三亚学院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领导、教师参观博鳌国际医院展厅)

 

 

 

 

 

 

(三亚学院医学部主任温春阳教授致辞)

三亚学院医学学部主任温春阳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建设好稳定的医疗团队后,下一步的合作将招聘优秀的医疗团队骨干为三亚学院的讲师、教授,通过定期到学校进行讲座授课,落实人才培养计划。此外,温春阳教授指出,希望通过此次两方合作能够推动高层次人才培养进程,实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及医疗服务的双向共赢。

 

海南省卫健委原副巡视员、海南省健康产业促进会会长曹江致辞)


近几年,海南凭借自贸港政策优势,集聚全球健康领域资源,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践行"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这一发展战略。海南省卫健委原副巡视员、海南省健康产业促进会会长曹江表示,中国共产党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人民至上的理念带领中国富强起来,如今,新冠疫情肆虐,大健康产业承载了重要的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人民健康被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作为全国首个“医疗特区”,依托“先行先试”政策优势,贯彻健康产业创新发展新理念,逐步进入发展快车道,促进了健康事业的成长壮大。

 

三亚学院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院长陈小勇教授和博鳌国际医院负责人徐建国代表双方签约)

 

三亚学院与博鳌国际医院签约合照留影

在国家大力发展健康产业的背景下,海南健康管理人才缺口较大,对人才需求旺盛。此次三亚学院与博鳌国际医院实习基地签约,携手打造健康产业人才培养基地,探索出人才培养新模式。希望通过未来的长期合作,加大推进人才资源深度融合,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助力全民健康,为健康中国伟大蓝图的实现贡献一份力量。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