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贯彻落实查寝工作,加强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11-08 09:04:00浏览:


贯彻落实查寝工作,加强疫情防控

为充分落实三亚学院“文明校园行动月”系列活动,进一步确保大学生人生安全,杜绝在校大学生兼职过晚、晚归、不归等行为。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5日起至11月7日每晚22:00在南一、南二、南六由团委副书记张秀平老师、思想导师艾力老师、思想导师辛宇老师和学生会自律部展开了三日的查寝活动。

 

思想导师艾力老师、思想导师辛宇老师与学生会自律部部员)

经过连续两晚的查寝,大家对查寝的工作已相当熟悉,在简单的分配任务之后便“分头行动”了。

 

(学生会自律部分配工作)

 

(学生会自律部分配工作)

团委副书记张秀平老师、思想导师艾力老师和思想导师辛宇老师分别带领学生会自律部部员逐个检查寝室并清点人数。

 

(团委副书记张秀平老师)

 

(思想导师艾力老师)

(思想导师辛宇老师)

根据三天的查寝统计结果可以看出,晚归的学生越来越少,作息时间也越来越规律。这与团委副书记张秀平老师、思想导师艾力老师、思想导师辛宇老师和学生会自律部的监察与督促密不可分。希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做到不晚归、不夜不归宿。尤其是在近期疫情较严重之时,同学们更应该减少外出,将人身安全放在首要地位,不给学校、国家添麻烦。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