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康管学院党总支开展反间谍安全防范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21:27:00浏览:

      11月1日是《反间谍法》颁布施行日,根据上级及学校组织部通知要求,做好人民防线学习宣传工作。康管学院党总支首先于11月1日组织党员收看央视焦点访谈栏目,进行反间谍安全防范意识教育。

       在此基础上,于11月3日13:30在书定楼会议室召开反间谍安全防范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卉妍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该规定是2021年4月26日由国家安全部公布,并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规定严格依照上位法律法规规定,立足构建反间谍安全防范责任体系,明确机关、团体、企业事业组织和其他社会组织对本单位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负有主体责任,行业主管部门按照职权范围对本行业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负有监督管理责任,国家安全机关按照管理权限对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负有业务指导和督促检查责任。

       会议同时学习了《境外间谍情报机关一直很努力?我们也没闲着》,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刊发的涉及生物安全、数字安全的案例,与会党员讨论热烈,纷纷表示需要进一步强化意识,维护国家和信息安全。

       本次学习活动中,学院多方面多途径进行宣传,在学院播放相关宣传海报,要求所有教职工提高敏感性,加强防范。


文字 | 李卉妍书记

摄影 | 李卉妍书记

编辑 | 王春意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