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三亚学院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工作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2 14:01:00浏览: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10月12日下午16:10分,康管学院于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参会人员为:陈小勇教授、李卉妍书记、医学学部主任温春阳教授、李艳教授、王晓岑博士、王春利教授、刘力行老师、马云胜副教授、许筱老师、孟晓博士。

      会议对康管学院学科建设未来方向进行了解读和梳理,进一步明确了各专业地位、角色及发展方向。同时,对学院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人员也指出要注重工作效率,聚焦学科建设和专业特色展开相关教学、科研活动,减少冗余低价值的内耗,并强调了宣传工作需要注重时效,凸显学院人才培养特色。行政管理工作需要为一线教师提供贴心的服务,为老师们切实解决问题,满足需求。

医学学部主任温春阳教授发言

会议尾声,主办人员要求与会专家和学院中层发挥坚实的中流砥柱作用,对过渡时期的困难乐观面对,传递正能量,不辜负学校对学院发展的殷切期待。此次会议中,参会人员既从战略性高度构建学院学科建设框架,又从执行层面提出了具体的行动准则,值得大家进一步思考和讨论。

全体参会人员)

文字 | 李卉妍书记

摄影 | 卢新宇老师

责编 | 韩欣彤

编辑 | 李雅静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