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红色华诞,党旗飘扬”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0-07 15:10:00浏览: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引导大学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励行的新思想,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2021年10月6日在书定楼202教室,举行“红色华诞,党旗飘扬”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知识竞赛。出席本次知识竞赛的有思想导师艾力老师以及21级新生代表。

 

首先主持人对竞赛规则进行了简述。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三个环节,答对得一分答错不得分。在必答题环节中大家实力相当,很快就进入了抢答环节,参赛者们需要按动事先发的铃来获得答题资格。在抢答题环节,各个选手激情燃起,评委们也都认真的听铃确定答题选手,做到公平公正。在获取答题资格时,参赛者们都能做到沉着冷静且诚信答题,不在竞赛中互相交流或使用手机。

 

(竞赛活动现场)

在一番激情的抢答之后,评委们开始统计分值。最终比赛结果为康复班小组第一,护理3班小组第二,健管班小组第三,护理1班、护理2班、康体班均为优秀奖。在比赛结果出来后,每个班级都派代表与思想导员艾力老师进行合影留念。

 

(思想导员艾力老师与小组代表合影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使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也让大家对中国的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让同学们更深刻的领悟了如今安稳的生活来之不易,是先烈们用鲜血铸就的,让我们一起致敬那些英勇无畏,光荣牺牲的战士们!

文字 | 蒋淑婷

摄影 | 彭韵霏 钟文鸿

编辑 | 罗晓翎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