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青年力量|康管学院邓远超同学暑期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06:48:00浏览:

暑假支教结束了,但是每看到那几张照片,心里总还是留恋与欣喜。尽管只是短短的半个月,但是那群孩子给我的回忆却是永恒的。

支教地点是在乡镇上,孩子们的家庭并不富裕,都是他们的爷爷奶奶在家照顾他们,他们的爸爸妈妈都长期外出打工,孩子们只有在新年的时候才能看到他们的爸爸妈妈。孩子们很喜欢活动,因为举办活动可以使得他们的暑假生活变得绚丽多彩,而且可以增长见识。孩子们会提出各种各样新奇的问题,会在我们的课堂上捣乱,也有各种各样的兴趣爱好。他们也会偶尔闹矛盾,但是过了一会儿就会握手言和。孩子们很配合我们的工作,积极参加我们举办的活动,会和我们一起玩游戏、猜谜语......充满童真的他们天真无邪,生气就撅起小嘴,高兴就大笑。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自己仿佛忘掉了一切,感受到了轻松与愉悦。

这次暑假支教活动,让我们收获了很多东西,也给孩子们的生活添加了色彩。孩子们给予了我们一个宝贵的支教机会,我们从中学会了一些道理,收获了孩子们的喜爱。这次暑假支教让我终身难忘,我会好好珍惜这段时间和孩子们的友谊。

图文 | 邓远超

责编 | 林方敏

编辑 | 马小娟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