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康管学子的暑期生活 | 陈光旭同学实习心得
发布时间:2021-09-01 22:25:00浏览:

       对于我们体育专业的学生来说,对口的专业实习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实习,可以让我们在实践中接触与本专业相关的一些实际工作,从而培养和锻炼我们的综合素质,帮助我们合理运用所学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和专业知识,去独立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提高我们的实际动手能力,为我们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一定的基础。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从一无所知到深入了解,让我深刻的体会到学习的过程是美妙的,在整个实习过程中,我每天都有很多新的体会,新的想法。我们的主要工作是做健身宣传、销售。做健身销售这一行,态度好的人自然能做得好,因为会员买的是服务的态度和精神。


       回顾我实习的这些天,我总结了以下几条销售法则:(1)会员永远是对的。(2) 多听少讲(言多必失),多问少说(了解需求),要有针对性。(3)要整理会员资料;进行总结和自我检讨,设定第二天的工作目标。(4)和会员联系要守时。(5)牢记会员姓名,赚钱是靠人缘的。(6)用自己的热情去打动别人,真诚是最大的武器(可达到转介绍的效果)。(7)要多学东西。(8)养成良好的语言习惯,注意轻重缓急。

与会员洽谈时,主要说明运动健身的好处,以及当前形成的一种健身文化。健身行业用人的原则是品德、专业、合群。德行在对待客人时就可看出,不要挑客人;专业的知识在介绍时完全是可以看出的(无论是理论还是实践)当然,这与口才也是又一定的关系;合群也是很重要的。

图文 | 18康体 陈光旭

责编 | 吴春萤

编辑 | 劳梅珍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