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资讯|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紧跟大健康时代的步伐
发布时间:2021-08-18 21:06:00浏览:

新生资讯|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紧跟大健康时代的步伐

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作为三亚学院新兴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着“健康中国”和海南省康养旅游的发展,且开展着由本院打造的公益性康养旅居活动—三九养生健康节,传承健康文化,丰富养生知识,提供科学指导,让群众拥有独特享受。第三届中国“三九养生健康节”的开展为大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搭建了一个互通分享的平台,各大名师教授齐聚一堂发表独到见解,促进健康与教育发展,也为学子们可以就专业知识疑问畅所欲言创建了优良的讲解学习平台,加强自我修养,强化知识体系。

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致力于健康产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并也在为健康创新发展不断进军,助力于健康与知识协同发展。



责编:卢新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