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指南(三)
发布时间:2021-07-29 20:44:00浏览:

新生入学指南(三)

面对即将迎来的新鲜血液,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全体师生都怀揣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小萌新们的到来。为了让新生们能更好地应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生活,我们邀请到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万梦鸽同学来为大家分享一些相关经验。

大学,作为未来四年与同学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地方,相信大家对住宿环境都十分在意。这一点,万梦鸽同学表示大家可以完全放心。三亚学院统一采用四人间,上床下桌,空调、洗衣机、镜子等生活用具一应俱全,给同学们带来良好的住宿体验。

除了拥有优异的住宿环境,学校还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全校共建有三座图书馆,其中以北区的书山馆为最。其建筑面积与藏书量为三座图书馆之最,能很好满足同学们的求学之心。

学院在关注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也注重同学们的身心发展。学院设立多项体育课程,能满足同学们多样化的发展需求。此外,全校拥有多座食堂,汇集来自大江南北的美味佳肴。如果校内吃腻了,还可到附近的红花村感受别样的美味。无论你是哪种口味,总有一款适合你。

九月,我们在三亚学院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等来你的到来。



责编:卢新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