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媒转载 | 录取通知书编号00001号同学,花落康管
发布时间:2021-07-28 11:58:00浏览:

“第一是你,唯一是你。”

有幸能成为三亚学院的一份子,最有幸能成为三亚学院今年第一个录取的人。成为三亚学院的一份子给我带来十足的喜悦以及一份大石落地的安稳感,而获得00001号录取通知书就是意外之喜。值得一提的是,三亚学院是我的“唯一”。填报志愿时,我没有给自己留任何退路,三亚学院是我唯一填报的学校。或许正是我这样看起来不太明智的行为,也或许正是我这样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态度,我获得了编号00001的录取通知书。这份意外之喜,是对我这份“不明智”的最大的安慰,很感谢。

自我介绍

我叫金浩铭,是一名来自大美新疆的体育生,主要练田径,对篮球也很感兴趣(虽然打的不怎么样),什么运动都会一点,但都不算很厉害,身高187,爱好运动,也比较喜欢唱歌!希望到校以后大家可以对我多加照顾!

得知自己被录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发了个朋友圈,小小的凡尔赛一下,顺便告诉我的兄弟们这个好消息。

“我喜欢,所以我选择”

我对三亚学院的了解大多数都来自网上的资料和招生简章,也有朋友的推荐的成分,但其实我并没有特别了解这个学校,在一番权衡之后我还是选择了这里,因为真的很喜欢,越看越喜欢!喜欢这个学校的校风氛围、校园风景,也喜欢三亚这个浪漫的城市,我会用我未来四年去亲身体验、感受三亚学院的美好,我知道我不会失望!

虽然在这之前,我也给父母做了工作,也找了专业的老师帮我评估,但是父母他们还是对我这种孤注一掷的志愿填报方式表示很担心,可喜的是,我成功的被三亚学院录取的!我也清晰地感受到父母内心的狂喜,毕竟直到这时,他们心中的石头才总算落了地,我也不用再心存担忧了。

“期待在三亚学院的一切”

对大学生活有许多期待,比如可以和全国各地的体育高手较量、学习,邂特别好看的学姐,期待一场甜甜的恋爱。在宿舍和兄弟们四黑打游戏,上分!好好体验一下集体生活的感觉。在书山馆读几本书,提升自己……对三亚也有许多向往,印象中的三亚是个很浪漫的地方哈哈!有大海、沙滩、帆船、游艇、海风,还有每日傍晚温柔的粉色天空,未来还会多一个潜水的我。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这是我校今年第一个录取的学生的发言,七月已至下旬,不知九月份将要到校的萌新们是否期待早日收到录取通知书?是否好奇“幕后”的样子?考虑到萌新们对大学有极其强烈的向往,善良又体贴的我们为萌新带来“机密文件”。

 三亚学院2021年招生咨询现场

招XI生咨询工作有序展开

师们热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萌新们的录取通知书的准备工作也在有序推进,第一批录取通知书预计最快在本月月底寄出,本批次包含北京、天津、辽宁、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西、海南、重庆、贵州、新疆共16个地区部分考生的录取通知书。

如果你还有关于学校其他的情况想要了解,可以在每天的8:00-20:00拨打我校咨询电话0898-88386666进行咨询,老师们一定知无不言,尽心尽力为你们解答问题。

今年的录取通知书内容包括录取通知书、2021年本科学生入学须知、新生银行卡以及一些表格资料,招生就业处的老师们也正在紧锣密鼓地为大家准备着,想要快些把这份属于你的期待送到手里!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想要晒出自己的快乐,提前在官方公众平台show出自己的学弟学妹们,也可以联系我们哦~

期待,认识优秀的你!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