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护理学专业召开禁毒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17:40:00浏览: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护理学专业召开禁毒教育主题班会

2021年7月11日,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护理学专业开展“无毒人生”主题班会。这次班会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思想导师辛宇老师主持,护理学专业共计130人参加。会议提及了禁毒方面的知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禁毒知识。

为了巩固和扩大禁毒成果,加大禁毒宣传的力度,提高同学们防毒、承担禁毒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特此在全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辛宇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概念和种类以及对人体的伤害,并通过列举事例,讲述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国家造成的伤害,教育学生在生活中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拒绝和远离毒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并鼓励同学们将了解到的的毒品知识向身边的人宣传,当一名禁毒宣传员,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学习到有关毒品的知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了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法制观念。



       通过禁毒图片宣传展示,发放宣传资料,仿真毒品展示,禁毒宣传片等形式,介绍毒品的危害,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以具体实例说明感染学生。毒品,不仅危害社会,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还会毁人家庭。因此加强对青少年学生禁毒。知识的宣传教育尤为重要。活动通过多媒体的演示形象生动地向学生们讲解毒品性质,特征以及危害,并用实实在在的案例教育师生们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制观,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和认可。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学生们近距离的了解到毒品的解到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
“运离毒品,走健康人生路”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上提高了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增强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吸毒违法犯罪。




责编:卢新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