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暖心快递|母校心系学子 赠芒果递温暖
发布时间:2021-05-03 12:33:00浏览:

暖心快递|母校心系学子 赠芒果递温暖

本周,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为感谢校友们对校园活动的关注,对校友工作的支持,为部分毕业学子邮寄出了芒果季的第一批芒果以表谢意。

 

(待邮芒果)

为毕业学子送芒果这一暖心之举已经在三亚学院延续五年了,“校友芒果”是三亚学院的特色活动,2015年5月,三亚学院校园管理部门开始对后山的800多株芒果进行管护。从2017年开始,每年芒果成熟的季节,三亚学院都会给全国各地的校友寄送芒果。让毕业的校友品尝到芒果的香甜,也唤醒他们对校园生活的美好记忆。

本周,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为毕业生邮寄芒果活动,不仅仅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品尝到热带水果的香甜,更是母校、学院对毕业生的一份思念和关心。芒果哪里都能买到,但这承载四年大学时光的暖芒却是无价的。

 

(陶曦敏同学)

 

(王祎宁同学)

 

(黄浩南同学)

本次活动以唤醒校友的美好校园记忆为根本宗旨,让远方的学子们感受到母校、学院对他们的思念和关爱。学校蒸蒸日上,学子出类拔萃,芒果日益香甜,让我们携手共建更好的三亚学院吧。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