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学史为鉴|校友公益讲师
发布时间:2021-05-19 21:15:00浏览:

历史长河,源远流长,历史书卷里的事迹,我们总能从中获得启示。为了使同学们重视并学习历史,20215月19“青春逐梦大学生讲师团宣讲活动”于书定楼202教室召开。本次活动由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管1901班尚晓坤同学主持宣讲,健管1901班全体同学参与。

 

(尚晓坤同学发表讲话)

首先,尚晓坤同学表示中华上下五千年,其实不只是我们在吸取历史经验教训带来的启示。“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中华文明延续至今,最得益于以史鉴今。也正是这样,取其精华弃之糟粕才成为中华文明所推崇的精神 。其次,学习历史让我们学会辩证观世,摈弃非黑即白,可以更好理解当下社会局势并做出最明智的判断。最后,尚晓坤同学表示学习历史,有利于我们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一个光明磊落的人。希望同学们用心地学习历史过程中,也能去创造出属于你自己的历史,做一个闻名千古的人。

 

 

此次宣讲,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学习历史的重要性,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吸取经验把过去沉淀下来,作为未来人生的导向。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借鉴成功或者失败的经验,从而扬长避短,走向人生辉煌的蓝图。



责编 | 卢新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