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优秀讲师团|主动学习,展现青春担当
发布时间:2021-05-12 21:02:00浏览:

随着社会的发展,国家教育体制的改革,我们越来越需要培养全面优秀的高素质人才。在新的世纪,自主学习就显得尤为重要,自主性学习是学习成绩提高的最根本、最有效的途径,为了激励更多的同学主动学习、卓越学业、优质成才。2021年5月12日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管1901张怡晨于书定楼开展主动学习追逐青春大学生优秀讲师团。

 

宣讲初始,张怡晨同学以自身经历展开叙述,大学的学习,不再是去死记硬背老师所讲的内容,要自主选择适合自己特点的学习方法,提高获取知识的能力。引导大家结合个人实际制定科学合理学习目标并付诸行动。她表示学习工作很累但能够从中得到锻炼成长,只有自己足够优秀,才能遇见更优秀的人。随后指出学霸会有常人不知道的方法或习惯,学霸的学习过程就像是在健身一样,在肌肉增长之后,果断加大器械重量,习惯新重量后,再次加大。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我们普通人也可以做到。

      学无止境,大学生要正确认识自主学习,发挥主观能动性,合理设置自主学习目标,确定学习计划,制定学习环节,选择合适的学习媒介。对学习和知识,保持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认识。在不断的学习和总结中,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自学能力,比如,制定科学的学习目标和计划,利用好教师的授课环节等。其次,要充分利用图书馆和互联网,培养独立学习和研究的本领。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

 

张怡晨的宣讲不仅使学生受到极大的震撼和鼓舞,也让同学们深受启迪。“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愿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学子们珍惜大学时光,主动学习,用习惯和智慧创造奇迹,用理想和信心换取动力。



责编 | 卢新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