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并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1 23:41:00浏览:

学校教务处、质量监控处组织督导专家于2021年5月13日上午10:00,在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进行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并与学院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伊始,由李卉妍副院长对学院整体教学工作进行汇报。

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在教学资料方面,教学档案规范性整体向好,材料更丰富、更规范、并有创新。学院课堂教学从到课率、听课率两方面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与进步,师生到课率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学院实验室建设方面也有很大突破,护理学、康复治疗学、基础医学实验中心已获批。附属医院建设已有建设规划,为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更好的走向社会搭建平台。

李卉妍副院长从课程思政、移动课堂、专家讲座、品牌活动及特色制度五个方面阐述了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在教学工作上的特色,受到与会专家的肯定。

学院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处的领导与陈小勇院长就学院未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支持。

目前,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迎来健康红利机遇期和创新发展的历史阶段。因此需要抓住机遇,以特色课程、精品课程、重点课程为抓手,提升学生学风建设,带动专业、学科整体发展。相信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



责编 | 卢新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