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7 18:04:00浏览:

为加强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康复治疗学班级班干部对各自职能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中及时反馈并解决班级同学的问题。2021年5月25日杨济教授、李艳教授、李卉妍教授于书定楼开展会议,与班干部共同讨论并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问题。

李艳教授提出:班级是一个整体,班风是班集体在日常生活、学习方面表现出的一种风气。好的班风对班级同学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良好的班风包括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日常学习氛围、学生之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注重自身健康与安全,身体的健康、心理的健康始终伴随着我们成长,不断让我们在成功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李艳教授)
杨济教授提出:康复治疗学是一门新的技术专业,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所有康复治疗学的学子都应学好专业知识。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学多问,对于了解不透彻的知识及时找老师解答。在老师或同学的帮助下学好知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学好每门课程。
(杨济教授)
李卉妍书记提出:在学习的道路上需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去学习。对于老师要时常抱有感恩、尊敬之心。不得顶撞老师,不尊敬老师。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刻苦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才是硬道理。对于生活中的问题及难题可通过班委或导师解决。各个班委对每一位同学都一视同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做到公平公正。
(李卉妍书记)

良好的班风离不开各个班委的努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各个班委与学生能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一直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日常生活中遇到难题及时找班干部或导员进行解决。各位同学都在快乐、自律的班级中认真学习,共同成长。在收获知识的同时,结识更多的朋友共同前行。



责编 | 卢新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