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修正和成长|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干部干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14:22:00浏览:

学生干部是学生与老师之间的纽带,担负着服务同学,服务学校的重要使命。因此,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30日中午12:40在书定楼202教室开展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讲,任丙南博士担任此次会议的主讲人,为同学们讲授了以“自我修正和成长”为主题的有意义的一课。全体学生干部参与培训活动。

(任丙南博士)

首先,任丙南博士讲道,学生干部指在学生群体中担任某些职务,负责某些职责,协助学校进行管理工作的学生,是一种学生身份。所以,当好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应该以争当优秀学生为前提,那样,不仅能够促使我们圆满完成学业,而且能够从多方面提高自己。

接着,任丙南博士认为,如果想迈向成功那么最大限度地修正自己是必不可少的。首先,我们不可以忽视命运:建议自己思考,每当你想做出点改变,很容易的,你会受到来自周围或者是恶意或者是善意的劝诫,这时候,就需要你自己思考,你可以接纳建议,但是你得自己做出决定。其次,拥抱恐惧:做出决定就要承担责任,面对未知带来的恐惧,所有人都会有这份恐惧,你应该做的是面对他,然后继续前进,不能害怕。最后,让行动决定而不是思考:想得越多越是不敢行动,反而,只有你做起来了你才会知道现实,才能根据现实做出应对。

紧接着,任丙南博士说道,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政治素质是不可或缺的。当然,培养良好的道德素质、过硬的心理素质、强健的身体素质也是很重要的。同时,博士还向同学们传授了人际交往的沟通技巧,旨在告诉同学们要学会赞美、学会说话、学会微笑、学会换位思考等技巧。最后,博士又跟同学们讲述了在大学生活中应如何让自己更好地成长。

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讲“自我修正和成长”这一主题是贴近同学们生活日常的,相信同学们在此次培训中定有所收获,希望同学们汲取此次活动的精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交往中有所进步,有所提高,并为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编 | 卢新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