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实践,提升综合素质|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0 14:20:00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大学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2021年4月28日于书定楼202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此会议由李艳老师主持,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全体班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李艳老师引导我院学生干部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了解国情、认识当今社会,并针对我国基本国情及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问题,从思想问题、能力和作风问题对全体干部提出了要求,强调当代大学生干部要深化理论学习,密切联系同学,具有德才兼备、精明能干、甘于奉献、遵守纪律的优良品质,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会议期间还特意强调,学生干部要立足实践,在自己班级里面要各司其职,负起相应的责任,作好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广大同学服务,真正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为学校发展和班级做出应有的贡献,成为理想远大、热爱祖国的学生干部。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干部经过教育培训,明白了自身职责,增强了责任感,树立了思想立场。有利于提升自身的思想观念,加强学生干部与同学间的联络,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班级的整体学习水平,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最后,祝愿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学生干部们立足实践、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牢记使命,积极争做一名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干部,为我校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增砖添瓦。



责编 | 卢新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