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加强户外运动、促进身心健康 ——时尚健康产业学院2018年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1 14:44:00浏览:

    为响应党中央健康中国战略,促进学院教职工身心健康,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以登高望远,陶冶情操,感受运动、锻炼的魅力,享受成功的乐趣,体现团队精神,丰富业余生活,创建和谐校园文化。2018年3月17日,我分工会举办一次“加强户外活动、促进身心健康”的素质拓展活动。


    这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方式为定向徒步越野登山攀岩活动地点为七仙岭国家森林公园。七仙岭又名七指岭,以七个状似手指的山峰而得名,七峰险峻,天然绝壁,是攀岩的好去处。前峰高大,海拔1107米,后六峰相依而小。当晨雾浮盖时,远眺中的七仙岭,酷似七位姐妹披着薄纱直立,端庄窈窕;时近中午,云雾消散,此时的七仙岭又像七把利剑直指云天,气势十分雄伟。


 (七个状似手指的山峰,陡峭险峻)


    登山途中,老师们三五结伴,笑语欢歌,谈天说地,相互鼓励,相互扶持,一同登上山顶,领略别样的风光。


(登山途中的欢声笑语)

    在山顶的一片平台间,我们就地取材,摘下一片芭蕉叶作为茶桌,以随身携带的饮用水瓶(瓶盖)为茶杯,在清爽的山风间席地而坐,在险峻陡峭的七仙岭之巅品味茶的清香,感受茶道的魅力。


(山巅上的茶道艺术)

    此次素质拓展是一次愉快而有意义的活动,这是一次毅力与恒心体能与意志的较量,跨越重重考验,我们收获的是健康和快乐。通过此次户外素质拓展,我院教师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在大自然中去了日常工作的疲惫、烦恼放飞自我,愉悦身心。相信老师们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树立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三亚学院、为健康产业事业不懈奋斗。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