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我院开展喜迎“三八”妇女节暖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 14:41:00浏览:

    在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营造健康和谐氛围,体现“以学生为中心”、“以教育情怀为乐趣”的战略核心我院“三七女生节”“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开展了“Girl·你少了一份疼爱自己的礼物”——致三·七女生节专题活动,并于2018年3月8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妇女节慰问活动

    

    本次讲座特邀请时尚健康产业学院客座教授资深妇产专业专家徐宏仙主任医师作为主讲嘉宾,为三亚学院女性师生带来了一场“关注Girl健康--潜伏在你的身边”的专题讲座。在本次“关注Girl健康--潜伏在你的身边”的专题讲座中,徐宏仙女士从女性一生几个重要的时期——幼女期、青春期、育龄期、绝经后期展开话题,结合当下大学生的身心特点,以自己专业的学术知识、临床经验为基础,深入浅出地为我校师生呈现了青春期发育健康的知识、女生的保健知识以及相关疾病的预防措施,更好的帮助女性师生把健康融入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3月8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喜迎“三八”妇女节暖心慰问活动。对大家一直以来为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并为女教师们颁发了节日纪念品以示祝福。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