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时尚健康产业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户外健康运动
发布时间:2016-12-13 14:21:00浏览: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舒缓紧张的工作压力,促进教职工间的交流与友谊,2016年1211日(星期下午,时尚健康产业学院分工会组织本院教职员工及家属一行15人,乘巴赴三亚凤凰岭公园游览开展户外健康运动

    

    三亚凤凰岭海拔约400米,是全三亚市的制高点。山顶之上,左右各有环山顶而建的观景步道和观景栈桥,漫步于360°观光长廊,登高远望,视野开阔,可全方位纵览三亚湾、大小东海、榆林湾、亚龙湾等壮美开阔的天涯风光,同时享受纯正的热带天然氧吧,体验户外健康运动的快乐。


    欲穷三亚景,醉美凤凰岭。

    通过此次户外健康运动,大家释放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既亲近了大自然,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