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会|博鳌一龄助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1-04-27 19:19:00浏览:

稻盛和夫在他的著作《活法》中说:“人哪里需要远离凡尘?工作场所就是修炼精神的最佳场所,工作本身就是一种修行。只要每天努力工作,培养崇高人格,美好的人生也将唾手可得。”因此在毕业生踏入社会、工作岗位之际,博鳌一龄生命品质改善中心于4月26日上午9:00在书定楼202教室举办了专场宣讲招聘会。以此来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平台,同时希望得到同学们的助力促进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博鳌一龄专场招聘会)

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是首家以“生命养护”命名的高端医疗旅游三级综合医疗服务机构,主要针对国内外中高端人群,开展新型医疗技术、特色治疗、疾病预防、健康管理、养生与康复、美丽定制、心灵疗养、医疗旅游度假等业务。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中心,坚持深入挖掘传统文化,进行国学文化交流工作;坚持以文化养身、文化养心、文化养性,用文化影响生活习惯、审美、性格。

每一份工作的价值是不断地提升自我能力,增强适应能力,挖掘自我的存在价值,希望同学们可以从中获得突破向上的能力,收获更好的未来。



责编 | 卢新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