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健康医学院参与中国健康旅游蓝皮书的编审,并考察氢氧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23 10:21:00浏览:

三亚学院健康医学院参与中国健康旅游蓝皮书的编审,并考察氢氧项目

1226日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陈小勇教授参与《中国国际健康旅游蓝皮书》终期组稿评审会议并参与蓝皮书的编审,会议流程,首先由胡志教授会议开场致辞并做大会背景说明,其次蓝皮书专家进行汇报讨论,刘庭芳教授对终期审稿会总结。当天陈小勇教授到氢氧医学创造者徐克成的关爱健康工作室,考察氢医学疫后康复的技术应用。


2021年,我院于49号引进氢医学项目,并研究使用。2021410日我院举办“海南自贸港医疗健康“产学研用”协同促进疫后康复座谈会顺利举行会议”,本次座谈会考察取得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各位专家学者都分别从各自角度对此次的海南自贸港医疗健康“产学研究”协同促进疫后康养座谈会主题报告讲述了关于氢氧在生物医学上的作用及意义。不仅开拓了参与人员对健康产业的新视野,注入了人才培养的新活力,而且助力了海南自贸港医疗健康的建设,贯彻了中国健康梦的主题,为实现国际化健康产业链的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三亚学院健康医学院参与中国健康旅游蓝皮书的编审,并考察氢氧项目经过了一段长时间的积累,为促进疫后康复,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医疗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的理念与实践,通过加强岛内外专家学者的相互交流,探索适合海南医疗产业发展的新元素,推动医疗健康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