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担当责任,青春无悔|学生干部培训开班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0 16:18:00浏览: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三亚学院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2021年4月19日于书定楼召开2020年至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此会议由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老师和2018-2020级各班班委、团委全体同学、学生会全体同学、通讯社部长、新媒体部长参与。

会议第一项,全体老师和同学起立,奏唱团歌。

(奏唱团歌)

会议第二项,李卉妍书记表示,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一直坚持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的教学理念,培养一批精明能干、甘于奉献、遵守纪律的学生干部。优秀的学生干部是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实施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重要辅助力量。希望学生干部要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在学风、院风和校风建设中发挥带头作用。

(李卉妍书记)

会议第三项,陈小勇教授表示,开展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培训活动,表明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阶段。希望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学子们能在此次活动中学到知识,提升综合能力,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对学习和生活。

(陈小勇教授)

会议第四项,李艳教授表示,学生干部要以立德为先,专业知识为本,要有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要认清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和工作任务。希望此次活动能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

(李艳教授)

会议第五项,张秀平老师表示,此次活动主要培养大学生的五项品质:价值观、思维方式、专业方法、专业技术和执业能力。能培养出一批自我管理、自主学习、理性思考和策略行动强的学生干部团队,希望同学们争做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

(张秀平老师)

会议第六项,王好名同学表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许多新事物等待着我们去探索、去发现、去研究、去解决。在大学期间,学生干部的身份正是我们去探究和解决问题的平台。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应该怀着一腔热血、踏踏实实、高效率地去完成一项工作。我们要认真学习,把握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把三亚学院大学生的五项品质应用到我们的工作学习之中。

(王好名同学)

会议最后,温春阳教授表示,作为学生干部,首要任务是学习,要掌握好专业知识,要有过硬的本领,要有较高的素质,要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遇到困难时,要调动每一位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众人拾柴火焰高,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在建设团队的奉献中,可以提升自我,提升自己的格局。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色彩,愿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韵华,在奋斗中成就靓丽的人生。

(温春阳教授)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肩负着祖国复兴的重任。我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踏入社会之后可以回报母校、社会和祖国。学习不仅是响应时代的号召,也是自身成长发展的需要。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祖国的未来需要我们去开创。




责编 | 卢新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