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医大师王世民莅临三亚学院国医馆坐诊
发布时间:2021-04-17 16:09:00浏览: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人们对健康养生越来越重视,健康是一种动态平衡,它会均衡地输入和输出能量和物质,来维持你的身体健康。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院长陈小勇教授特邀国医大师王世民于4月12号上午九点半在三亚学院国医馆坐诊。

本着直击病灶、治病于未发的原则,国医大师王世民采用传统望闻问切的方式,对病情深入了解,做到药到病除不复发,深受广大患者喜爱。此次莅临三亚学院应师生之邀,坐诊国医馆,与患者进行交流,寻找治疗方案;也与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师生传授经验,解决疑惑,让知识面有新的增长。除此以外,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院长陈小勇教授还邀请国医大师王世民和助手亲身体验等离子科技技术,等离子科技技术是采用双极等离子体产生的静电场对带负电荷的细菌分解和击破,从而起到杀死细菌的作用。等离子科技技术可以在完全没有人的情况下使用,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可以实现“边工作边消毒”,及时杀菌消毒,国医大师王世民表示治疗效果非常好。

等离子科技技术杀菌消毒快速彻底,科技对于治疗人们的疾病有着巨大的用途。未来是一个信息科技时代,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各位老师都在尽自己最大努力培养健康科研人才,为国家输入健康科研应用型人才,同学们通过刻苦学习,积累经验,丰富自己的知识面,为祖国的强大献出一份力。



责编 | 卢新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