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子
学子活动
团学活动
康复治疗学专业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活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2:36:00浏览: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4月13日康复治疗学2001班在书知楼2201召开了以国家安全意识为主题的班会,全班共同进行学习,培养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团支书向同学们宣传了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其中着重宣传了国家多项法律法规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倡导同学们课余时间可以去查找相应资料了解这些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丰富知识储备库,加强法律意识与主动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班会进行了一个小时,全班64人全部参加。通过此次宣传主题班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让我们班同学牢固树立起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 并且增强了同学们主动了解法律知识的意识。



责编 | 卢新宇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