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新“开热点”,高潮不断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7-09-18 22:11:00浏览:

 今年的迎新工作虽大受超强台风“杜苏芮”的影响,但我院迎新人员依旧积极克服困难,创新迎新模式。916日,我院迎新工作再次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了学校领导,企业代表,老师,新生和家长等各方点赞,成为了我校迎新活动中的一大热点。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陆丹教授,党委副书记沈建勇,副校长洪艺敏,校党委委员贾朋社等校领导,以及教务处、人事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学生事务中心、校后勤等诸多领导先后莅临我院迎新现场进行参观考察并提出指导建议。陆丹校长在现场充分肯定了我院的迎新工作形式,尤其是对我院“专业主题突出、专业特色鲜明”的迎新现场布置和“一站式体验”的专业展示形式以及对“网络化、信息化、有趣化”的“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服务形式予以高度赞扬。

陆丹校长在与我院迎新志愿者的交流中肯定了我院迎新志愿者的精神面貌和专业学习成果并为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给予了认可和好评。陆丹校长表示,迎新工作要充分以学生诉求为中心,制定迎新方案要广泛听取学生建议,将往届学生的每一处“小遗憾”在招新活动中进行弥补,尽可能的将迎新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前来我院招新活动现场进行参观考察的诸多领导一致为我院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所有的领导、老师和“小黄人”们取得的迎新成果点赞。

    三亚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沈建勇博士经过现场考察后对我院学生志愿者和老师们给予高度赞扬说:“通过细节能够感受到你们是在用心为新生做好入学服务工作”

三亚学院副校长洪艺敏教授在经过现场考察,与现场学生互动和交流,并亲身感受学生在解答和操作健康检测和健康咨询问题后给予高度评价:时尚健康产业学院的团队是在“用心”办专业。

    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方艺华处长通过健康管理过程体验给予我院高度评价:“健康产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为使前来报到的2017级新生家长们能够在较短的时间里切身感受到学院对于对新生的关注和专业的特色,由我院领导专业教师、迎新志愿者以及专业实习生组建的迎新团队在整个迎新过程中都各尽其能,通过耐心的讲解,细心的服务,以及专业认知展示等元素,向新生及家长们就专业学习,实习就业,行业发展等方面的疑虑进行了完善全面的解答,获得了新生及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我院彭伟伟书记为新生家长提供专业咨询

我院健康产业专业负责人张振祥老师为新生家长进行专业解读


我院傅萍院长的带领下我院始终坚信,只有立足于现在,面向人才需求缺口,精准定位人才培养方向,才能更好的着眼于未来,只有将每一届新生的成长与产业行业的发展相结合,才能培养适应于健康产业的实用型应用型人才。

从我院本次迎新活动所取得的“热点”效果可以侧面反映出,我国对健康的重视阶层由上而下贯彻迅猛,全民健康观念普及迅速,健康产业这一新的经济发展“朝阳产业”具有蓬勃的发展势头,产业潜力巨大,健康产业专业人才未来也将大有可为。

 

图|孙嘉玲 文|张帅康 责任编辑|王家琦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