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沐雨 我们在迎新第一线 ——时尚健康产业学院迎新工作有特色
发布时间:2017-09-15 22:05:00浏览:

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校迎新工作受到了超强台风杜苏芮的影响。为了确保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在新生接待工作中,我院各部门积极行动,精心安排,在一切为新生服务、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的思想指导下,学院为新同学营造了热情、周到的迎新环境一些充满温情化的新举措让迎着台风报到新生倍感温暖与往年迎新工作相比,我院今年迎新工作有了新特色。

一、现场布置精美、专业化特色突出

为了突显我院特色迎新现场的布置处处体现了时尚健康等专业元素。镶嵌着时尚与健康产业学院的绿色背景墙,让前来报到的新生直接感受到了学院极具创新、阳光健康的文化氛围。此外,迎新现场还配备了以“为学生服务为中心”的相应设施,诸如专为专业咨询配备的圆桌、充满中医特色的屏风、以及专业认知展板等,从而实现了精美化、专业化、服务化相契合的效果


体现专业特色的现场布置


二、报到流程井然有序、报到方式更加人性化

本次迎新工作在报到流程和方式上较以往更加合理化报到流程也愈加井然有序,从录取通知书收取到宿舍分配再到一卡通领取,每一个环节都在学生干部们认真严谨的服务态度中有条不紊的进行。报到方式更加人性化,从宣传展板、到礼仪引导都恰到好处。


报道流程井然有


礼仪引导凸显人性化



三、管理服务智能化、信息统计数据化

为了我院更好地管理与服务新生,本次迎新工作我院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的方式,生成了智能化信息统计数据,达到了深入了解新生入学需求,简化了报到程序,为后续开展学生工作做好了基础准备。


学长在为新生介绍二维码管理服务功能


四、专业教师提供健康咨询、学长学姐分享学习心得

为了满足新生对健康产业的认知需求,我院特派专业教师在现场为新生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此外,身着院服的小黄人们也忙碌在家长接待区,他们滔滔不绝的向新生家长分享着各自在时尚大家庭中的感悟和心得,为报到新生送去了温暖


书记为考生家长提供全方位咨询


张老师在为新生提供专业认知咨询


“小黄人”学长们向家长分享学习心得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第一天的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较好,也出现了本届迎新工作新生报到的首个小高潮,新生家长对我院的迎新工作普遍感到满意,这也为后续两天迎新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未来两天的迎新工作中我院全体师生也会再接再厉,确保后续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摄影|通讯社 文字|张秀平 责任编辑|王家琦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