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养生健康节丨跳动拉丁舞,健康随你行
发布时间:2021-01-08 11:20:00浏览:

传统的拉丁舞具有热情、奔放、浪漫的风格特点,其舞蹈动作速度多变,手势和脚步内容丰富,充满激情,音乐节奏鲜明强烈。到了现代,人们将拉丁舞元素融入到健身运动中,在感受拉丁热力的同时强健身体。为了锻炼身体和放松身心,2020年1月6日,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在书定楼101开展体态评估与体形管理体验活动。

活动伊始,由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许筱老师为我们展示拉丁舞。

(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许筱老师)

活动第二项,由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为我们展示拉丁舞。

(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

跳拉丁舞对人的身体和心理都有益处。跳拉丁舞,弯曲的脊椎可以归正,椎间盘突出可以得到预防和治疗,而且还能有个健美的身材;跳拉丁舞可以让别人对你刮目相看,增强自信心;面对生活巨大压力,人们的精神常期处于紧张和郁闷的状态,在激情的舞曲中跳几支拉丁舞,享受一下自由快乐的时光,使心理上得到调整。

此次体态评估与体形管理体验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拉丁舞给我们的身心带来的益处,还见识到了拉丁舞的魅力。在这里,祝愿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各位老师有健美的身材,健康一生,祝愿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各位同学笑着面对生活,健康随你行。




责编 | 李卉妍

文字 | 林方敏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