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养生健康节|珍爱身体,重视健康
发布时间:2021-01-06 22:02:00浏览:

随着天气逐渐降温,同学们也迎来三亚一年中的寒冷时节。寒冷的天气带来湿度相对较大,身体受潮湿影响容易发生体寒,身体抵抗力降低,容易受病毒感染。为了使同学们的身体能够抵御冬天寒冷,增强重视健康意识,提高专业素养。2021年1月5日下午,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在书定楼国医馆由李艳教授、张晓辉老师开展“名医专家义诊”“专家体验评估”“健康科技产品体验”等几项健康体验活动。

活动伊始,由李艳教授展示“名医专家义诊”体验活动。李艳教授表示,身体的健康不只是体现在没有出现疾病的情况,还有潜在的病发症我们没有发现,需要我们重视并定期检查身体的各项指标,才能真正保证身体的健康。

(李艳教授给同学做义诊健康体验活动)

活动第二项,由张晓辉老师展示“健康科技产品体验”活动。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健康科技产品体验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在如今信息化看来,有高超的医术是必不可少的,但拥有最前沿的科技力量可以给我们医学带来事倍功半的效果。

(张晓辉老师给同学做健康产品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更加健康的度过三亚一年中的寒冷时节,在注重健康意识时,能够深入了解现在医学健康科技产品方面获得的成就。同时,扩展了专业领域眼界,提高专业素养,大大提高健康医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与其它学院雄厚的竞争力,为日后更好服务社会打下了基础。




责编 | 李卉妍

文字 | 邢贞萍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