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地移动课堂”聚焦健康文化旅游
发布时间:2016-05-24 20:35:00浏览:

5月21日,“健康旅游实地移动课堂”在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开讲,来自我院健康产业专业的60名学生共同参加。

健康移动课堂开课仪式


“实地移动课堂”是为适应社会和市场对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强烈需求,由我院在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领域创新的培养模式。本次举行的“槟榔谷黎苗文化健康旅游移动课堂”是我院继“温泉医疗健康旅游移动课堂”后的又一全新体验感知与学习实践活动。

作为三亚学院共建的学生实践基地,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是集黎苗文化展示、观光旅游、休闲娱乐于一体的5A级景区,其丰富的旅游资源、高标准的管理服务,尤其是作为国家非物质遗产的传承与生产基地等,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

学生们体验感知黎苗文化


  


黎族传统纺染织绣技艺  


在实地移动课程上,槟榔谷景区课程授课计划指派优秀管理者作为课程导师之一,全程引领学生参观、讲解与体验景区的各类旅游资源与企业文化,并现场解答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

景区课程导师现场授课


   


记忆.摄影展


作为本次课程的责任导师,我院院长贾朋社在现场,就本次健康旅游移动课堂的目的、学习重点、学习方法等进行了讲解;并现场结合《旅游学概论》课程的整体学习,围绕“旅游体验与感知、旅游资源统计与分类、旅游景区综合评价、旅游产生的影响、景区游客访谈、健康旅游”等向6个学习小组布置了学习任务,促使学生们带着问题在实地中思考、发现和解决问题,真正做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课程责任导师布置学习任务


  


我院贾朋社院长与景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我院是三亚学院适应国家和海南大力发展医疗健康产业需要,与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时尚集团共同成立的。成立以来,我院始终坚持走协同发展道路,积极与业界、学界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各类教学与学习平台。本次移动课堂的成功延续,既是我院在开展时尚健康产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行业培训、产业推进等方面的深入探索,更是构建系统、科学的健康产业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良好体现。

相关链接 http://hi.people.com.cn/n2/2016/0525/c231190-28395134.html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