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健康大讲堂】我院师生受邀参加养生健康论坛并开展温泉移动体验课堂
发布时间:2016-11-14 20:20:00浏览:

11月11日下午,由海韵集团、半岭温泉、星域健康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健康养生论坛开幕,我院张振祥老师、任慧琴老师、王家琦老师、张莹老师等20余名师生应邀参加本次论坛,并联合海韵集团、半岭温泉开展温泉移动体验课堂活动。


我院开展温泉移动体验课堂活动

健康养生论坛上,海韵集团总裁助理薛总、董事办主任齐总、人力资源总监李总、大健康板块总监助理王淑玲、大健康板块辟谷总经理王百灵、半岭海韵别墅度假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丁静波,分别从海韵集团企业文化、大健康板块产业战略布局及发展愿景、人力资源开发、中医养生和有机农业产品、辟谷干预产品等方面进行详细论述,我院专业负责人张振祥老师应邀做现场发言。

海韵集团总裁助理薛楠介绍集团企业文化及转型大健康的思考


海韵集团董事办主任齐总介绍大健康板块产业战略布局


大健康板块总监助理王淑玲介绍中医养生和有机农业产品


我院专业负责人张振祥老师应邀做现场发言

据了解,海韵集团目前总资产规模达300亿,拥有2000多人的管理团队,具有扎根三亚及周边十余年旅游地产开发、温泉度假等综合业态运营管理经验,囊括80余万活跃会员客户,正逐步向大健康产业转型,半岭温泉是海韵集团大力发展健康产业的示范项目,半岭温泉项目整体划用地面积1万多亩,自2010年立项以来,连续5年被列入海南省重点项目,至2015年,半岭温泉项目一级建设投资30多亿元,二级开发投资已近10亿元,在拉动三亚地区经济发展,提高地区就业率等方面做出了显著贡献。半岭温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首个大型养老度假示范区,这在整个三亚乃至海南健康产业的发展布局中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半岭温泉项目鸟瞰图


海韵集团星域健康服务中心发展理念


我院专业负责人张振祥老师与海韵集团总裁助理薛楠交谈健康产业人才培养合作意向

论坛介绍后,我院师生一行在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总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健康管理中心、智慧社区、老年大学及养生公寓、酒店别墅样板房展示区,并体验了具有较高医疗养生价值的温泉。

半岭温泉健康管理中心

半岭温泉智慧社区

我院学生体验特色温泉

通过参加本次“走出去”移动养生论坛及温泉体验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对专业学习的认知和未来实习就业的实地体验,而且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院企合作沟通互访机制,进一步明晰了我院专业人才培养目标。2016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发展健康产业。健康产业更是三亚市、海南省“十三五”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面对巨大的发展机遇,时尚健康产业学院秉承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任,将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健康产业人才的需求和时尚前沿、国际视野融合在一起,以院企协同体建设为集聚资源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高起点、高规格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人格健康的健康产业应用型人才.


文字:(专业负责人--张振祥)

图片:(通讯社--陈雅倩 郭俊)

编辑:(通讯社--秦聪)

责任编辑:(王家琦)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