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健康产业,书写辉煌人生
发布时间:2016-03-02 20:02:00浏览:

3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教练培训师、考评员,国家体育职业资格认证高级私人教练赵侃老师,协国家运动科学协会物理治疗师周益安老师于晚19:30在书德楼417,开展了关于“健身教练的职业介绍及发展前景”和“常见运动损伤的康复训练”的演讲。


赵侃老师从自己大学时候讲起,围绕自己这一路走来的经历向我们介绍了健身教练的职业发展与未来的规划。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自己的未来规划中又多了一项选择。



周益安老师针对同学们在运动过程中常发生的运动损伤,用丰富的理论知识结合肢体动作演示,生动而形象地为大家讲解了许多康复训练知识。



讲座结束后,两位老师被热情的同学们围住,又与大家展开了长久的交流。同学们都表示收益匪浅,不虚此行。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