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营养与康养座谈、户外素质拓展”健康主题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15:56:00浏览:

    为认真落实海南省健康中国行的相关精神,不断提升学院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和谐稳定,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工作和文化氛围,增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创建和谐校园文化。我分工会于12月13日组织开展了结合“营养与康养座谈、户外素质拓展”的健康主题的工会活动。

为倡导“未病先防”的养生哲学观,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基于环境和气候互补性打造了以“三九养生”“三九食疗”“三九运动”为板块的健康活动。我院联合三亚市营养协会陵水康养基地举办“大三亚区域营养与康养座谈”,邀请营养学会陵水康养基地董事长、国家营养师吴仕铭、北京医院高级临床营养师王璐主任进行座谈。

座谈之后,我院组织教职工前往南湾猴岛生态景区开展户外素质拓展运动,在大自然的蕴意中徒步行走,促进身心健康,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以松弛精神,陶冶情操,享受运动、健康的乐趣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