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教职工党会|以育人为本,争做时代教改领军人
发布时间:2022-10-14 14:40:00浏览:

为了更好地提高健康产业管理学院的教育水平,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召集全体教师党员对过去一周工作进行纠错总结汇报。2020年11月25日,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书定楼会议室召开会议。

会议第一项,李卉妍副院长、书记提出,备用期末试卷的备份不全、考察课没有体现逻辑给分、资料整改不够规范性等问题亟待解决。其次,肯定了老师们平时良好的工作态度,同时指出需更多角度增强师生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最后,李卉妍书记表示,虽然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发展历史短暂,但未来发展前景充满希望。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李卉妍书记)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肖玉苗老师)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杨济教授)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任丙南教授)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赵帅老师)

会议第二项,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基础上做一个申报论题,接着深入挖掘相关材料并进行学习。

会议第三项,由李佳老师总结毕业实习生的实习情况。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李佳老师)

会议第四项,由全体会议成员对《三亚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方法》方案进行学习。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显著减少教学事故的发生频率,规范师生们的行为标准,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日常沟通交流。同时,提高了学院的雄厚竞争力,推动学院未来发展登上新高度;绘就理想新蓝图,为社会提供新时代事业人才做准备。




责编 | 李卉妍

文字 | 邢贞萍

  • 电话:0898-88386350 邮箱:kangguan@sanyau.edu.cn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彩尙青年微信公众号

    • 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官网手机版